I'm waiting for a friend.


我等待,你給我一如往常的那個眼神。
沒有冷漠、沒有失望。
在那個眼神裡,看得見我。

我等待,你給我一個出於真心的笑容。
沒有勉強、沒有陰影。
在那個笑容旁,我也笑著。

等待需要時間。
我明白、我明瞭。




我不敢正面接觸你的眼神。
因為我怕裡頭盡是冷漠、失望。
我不敢直視你的笑容。
我卻不明白為什麼。
















I'm waiting for a friend of the utmost importance to me.


And it needs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