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睡覺。

只是有點沒睡好。
只是一直做夢、一直醒來、一直昏睡。





怎麼好像常常迷失?
明明霧就沒那麼濃。
明明雨只下了一會兒。
明明近視度數沒那麼深。

常常迷失在自己的思緒裡,
常常迷失在自己的回憶裡,
常常迷失在自己的寂寞裡,
常常迷失在自己的夢裡...自己的懷裡...




思緒那麼亂。理不清,還是我根本沒去仔細研究?

回憶那麼令人流連,不捨離去。離不開,還是心陷得太深?

寂寞那麼吵。關不掉,還是耳朵太過渴望熱鬧?

夢那麼長,又那麼短。走不完,還是太快醒來?





對生命的熱情,我感受得到。
對自己的期待,我聽得見。

但是,夜仍黑。
風暴仍猖狂著。
風吹亂了我梳好的頭髮;
雨打散了我排好的字母。

於是,
我把自己埋進世界的角落,連自己都找不到。





我什麼時候能找到自己?

什麼時候才能夠,即使迷失仍能打起精神,奔向每條路試試。





夜裡的我睡著。
心卻不成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