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國二卓越成長營,屬於我們的大日子!
興奮裡,仍有寂寞。

你就算沒有我,還是一樣開心吧?!^_________^你答應我的。
我對你,真的是淺淺的喜歡,淺到有的時候想你還會發呆。
淺。
有些事永遠都不會改變,有些事卻會變。
我已經偽裝得很好很好了,甚至已經有人相信,我不再想她。
當然,大多的人偶爾還會發現實情。

其實,我還有點,有點喜歡她。
(有點而已嗎?)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說喜歡...我不知道;但是論在乎,我應該是數一數二癡情的笨蛋吧?!

我希望她,能學學你,沒有我,會開心一點。







只等待你偶爾回頭的雙眸,給一點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