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的笑話。

今天我在上廁所的時候,廁所門突然打開,還很用力的撞到我,
於是我就罵了一聲靠北。

(你們懂那種感覺嗎?就是真的被嚇到,還被撞了一下,
下意識不就是叫出一聲什麼嗎?有人會尖叫,有人會罵髒話,
我當下是想罵幹,因為我嚇到的時候通常會用幹來緩和自己的驚嚇,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戒掉幹了,所以就轉而說出靠北。)

然後我就繼續上我的廁所,洗手。

出來之後發現,剛剛開門的是我父親。
其實早就發現了,因為如果是我弟的話,他關門之後一定會笑;
如果是我媽,她會驚呼一聲,可能她自己也會嚇到。

「你可以再罵難聽一點啊。」
『我嚇到了啊。』
「你就這樣讓門開著?」
『你不是要進去嗎?』(幫他留著門也要靠北靠牧?)
「現在在放冷氣啊!」
我聳了聳肩,走回去把門關上。

「你是不會鎖起來喔!」
『你自己也沒敲門啊,敲門是基本禮貌ㄟ。』

(唉唷,父親快有點說不出話來了,那屎臉開始往下垂了)

「家裡就會開冷氣啊,所以廁所門通常都會關起來,怎麼知道裡面有沒有人?」
『好,我錯了,對不起。』

啪,我把房間門關起來,因為覺得這種對話沒有繼續下去意義和必要。





好好笑的笑話。他媽的。





我能說什麼呢?
我說了靠北,我知道我不對。

可是他也沒道歉啊?

對啦,他沒錯啦,錯的是我,
因為我沒把門鎖起來(罪過一),又罵了靠北(罪過二)





人很奇怪。
在外面就會敲門,在家裡就不會。
沒錯!這符合了我的理論-理所當然。哈哈XD
(我其實很不爽)





噢,主啊,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果然不該星期四或星期天待在家裡,
甚至不該在晚上九點以後待在房間以外的地方。

因為我會因為看到國家級的屎臉而嚇到昏倒。

哈哈!
果然是個好笑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