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投一個"好詩大家寫"的新詩比賽,我入圍了!!!
現在在進行網路票選的活動...SO...
懇請大家上去看一下,如果覺得我的作品不錯的話,請賜給我神聖的一票!
投我一票雖然有點麻煩,因為還要註冊成為愛詩網的會員,
但是但是,還是拜託各位朋友助我一臂之力啊啊啊!

→→點我進投票網頁←←

進去網頁之後,請點青少年組!(我還沒成年唷~~XD)
如果順序沒有變的話,我是在第三頁
(如果第三頁找不到我,請先點依報名順序排列↑,再點第三頁)
我的作品名稱是:縱波雷達

各位啊~~~~~~~~~(倒地)
如果願意的話請支持我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