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敢做自己。










這是一句令人羨慕的話。

我夠勇敢嗎?
我有做自己的能耐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從國一的時候就很想參加合唱團,
至於為什麼一直沒有加入,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已經忘了,那時候的自己,
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在過日子。





國中懵懂的過,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後悔,
我在此刻恍然大悟,來得及嗎?
來不來得及,嘴上說說很容易,
但如果還是沒有付出行動,就只有來不及這條路。

(這一小段只是突然想到的題外話)





會想要參加AMC數學培訓,
只是純粹因為有同學作伴,
也因為部份喜愛學習的我,蠢蠢欲動著。

直到今天社團博覽會的時候,我還在猶豫著,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參加自己中意的社團。

最後,我做出了選擇.....










我選擇了心中那小小的夢想










對別人來說,那也許是小小的夢想。

如果我說,我小學就想過要加入合唱團呢?
你會相信嗎?

這一直是我的夢想。

好多人都說我媽媽唱歌很好聽,
聽著老媽說著她以前合唱團的經歷,
其實我有多羨慕.....

我想要像我最愛的老媽一樣,
一樣的熱情,一樣的在團體當中,貢獻心力。

就算它是個不足以構成未來的夢,
我還是想要去實現它,
就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





也許我想要加入藍色大使也是這樣吧。

在團體當中,
貢獻心力。





我想,我是很難磨滅掉這服務的熱忱吧?










Sincerity










所謂的未來,
如果我堅持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可能會讓我在乎的人失望、
可能會四處碰壁、
也可能會遭遇大大小小的波折。

但我還是希望能秉持著自己的信念,
sincerity,真誠;真摯;真實。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已準備好,但我會繼續努力。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是勇敢的,但我會一直往前走。

原諒我的固執,
堅持尋找真實的自己,
堅持把真誠當作我向外延伸的中心,
堅持真摯的親情、友情、愛情。










老媽,如果你有看到這裡,我只想跟你說,
你和老爸和阿公和阿媽,從我有記憶以來,
就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偶像。

如果讓你失望或難過,我很抱歉,
希望你了解,我真的很愛你也很愛我的家人。

我也知道該為未來多打算一點,
但你也了解我的嘛,
我的感性就是比理性多了那麼一點,
so
我還是會堅持一些事情。










I want to be who I want to 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