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
我好像沒有出國這麼久過,而且還不是出去玩,是去服務!
It's a wonderful experience.





18天沒碰電腦的感覺怪怪的,偶爾會掛念我的部落格就是了。
今天凌晨兩點回到家,我家狗狗又變胖了,那我呢?
老媽說我更瘦了,但我卻覺得我是變胖,因為在那邊,我沒得挑。
在泰北,挑食是最要不得的。
如果要像某些在台灣當慣少爺小姐的人,東挑西挑,
那乾脆就不用吃了。
其實沒有那麼糟啦。
看到螞蟻在湯裡漂浮著也只是把它撈起來再繼續喝。





去的前幾天,很多人看到螞蟻就一直尖叫,
(那裡的螞蟻尺寸大約是台灣螞蟻的5~6倍大)
到最後,就算看到螞蟻在身上爬,也只是默默的把它彈掉。





想說的話很多很多,在泰北的每一天都有寫日記,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日記當成故事打出來。
故事名就叫做:泰北不是台北
泰北不是台北,這句話出自大同中學的教務主任。





參加泰北團,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有服務到別人,自己也收穫不少。
我應該算有成長一點吧?





很高興能認識很多人。
尤其是我們這組的。
希望那邊的朋友會記得我們。





敬請期待《泰北不是台北》




















(我第一次睡覺睡到下午一點,看來我真的有累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