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隱若現的情感。


也許只是因為眼神接觸的次數變多了。
我該避開的。

我前一陣子做得很好,不是嗎?

也許只是我不經意地偏離了多情路線。
我該堅持的。





若隱若現的疲憊。


也許只是暫時的失去熱情。
可是不對呀...我的熱情是在的。

也許。
也許只是對一切感到煩躁。





若隱若現的壓力。


面對基測,面對未來。
擔憂和恐懼,團團包圍著我。





若隱若現的痛苦。


始終存在著的痛苦。
在白天黑夜裡來來去去。
看不透。
想不通。




若隱若現的無奈。


總會夾雜著幾許悲哀。
進退不得。
連選項都令人無從選起。




















若隱若現的真情..............

不。

我該繼續壓抑下去。

當務之急,才是最要緊的。

更何況,她又不喜歡我,而我又何必擾亂自己已封印好的思緒和感情呢?

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