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最喜歡的四個,已經有兩個被淘汰了.......


吳忠明。
我真的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而且也很有感情.....

魏如昀。
超愛她的創作。
有網友說,她能夠唱出最接近天堂的聲音。
真的,真的每次都唱進我心裡。
如果她有發片,我一定會買。

黃美珍。
說不上來哪裡喜歡她。
大概就是喜歡她的站在臺上的那種power吧。

曾沛慈。
林健輝算什麼東西啊,雖然他也很強啦。
但我還是覺得曾沛慈的感情總是比他多一點。
但是說真的,我很喜歡她的fu。






唉,只剩黃美珍跟曾沛慈還留著。
千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