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藏在心底吧。
反正我也沒有強求什麼。

就只是一份很真摯的感情、很真實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最單純的最初。
沒有太多的胡思亂想。
偶爾夢一夢有我有她的未來,醒來之後再微微笑,笑自己太笨。

現實不允許我陷太深。
但也許我已經深陷到連自己都無法察覺了吧。

無所謂。




















藏心底。
把一切都,藏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