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

覺得自己很沒用。
感情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我知道,大家都知道。
但我已經算是非常壓抑的了。

我不好。

不只是心情不好。
我這個人很沒用、很不好。
為什麼要重蹈覆轍?
幸好我不像當初那樣墮落。
因為我心裡著實明白,我根本就毫無機會可言。

我不是好人。
我一點都不好。





就只能這樣。
她對我,就只是那樣。
我懂。
我知道。

我沒有那麼特別。

始終都沒有。





媽的。
我又在悲觀個什麼勁?
我在自閉什麼?
我在憂鬱什麼?



抱歉,我又罵髒話了。
不要生氣
雖然你總說不關你的事...........
雖然你說過我不值得你生氣..........




















很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no answer.......................)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