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應該算是啦。
所以有的時候,常常會一直陷在過往的美好或傷痛而無法自拔。
但是人總會成長嘛,我現在會從過去學習,而不是沉淪下去。

我看了看很久以前的網誌,才發現,原來我有那麼墮落的一段時期啊。
跟現在的我,可是有著天壤之別。
時間真可怕,我現在甚至想不起來那種感覺是什麼。
只是有段回憶深深地烙印著。

這樣的成長、這樣的明白,何嘗不是種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