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Tiger city...


早上呢,早早就出發了,然後在半路上打給石虹,才發現她睡過頭= =(晚上都在幹嘛?)
等了超久才等到她。
會合之後,我們就去starbuck(有人匆忙出門就沒吃早餐)
石虹點了XX蛋塔,我點了OO鬆餅和一杯焦糖瑪奇朵(貴死人)
吃完後(終於),我們跑去sega玩一堆遊戲,(為了跟某個人的約定去練劍魂)unexpectedly,我居然愛上劍魂...
等到我們的代幣都花完了,就開始往樓上逛,結果居然遇到Andy?!(還帶了個妞)
逛到不知道哪一層,不知不覺的走到"熊熊伴家家"(不知道是誰吼,邊叫邊跑進去)
買了一隻panda和牠的吊帶褲,幫牠取了個名字:小小秋。
很幼稚嗎?!= =i don't think so.
這時候石虹的朋友就出現啦,怎麼講咧...那種fu就是感覺跟石虹很像。
我們都玩得蠻開心的。

一起去看shrek the third。
為了增進我的英文聽力,就選英文發音的啦。
想不到我有85%都沒看字幕而且都聽得懂ㄟ!!!
what a rush!
donkey跟shrek的小孩都好可愛捏,尤其是donkey的"小龍驢"XD

最後她們兩個就先走啦。
我等老媽等超久的。
等到她之後,就去鉅眾的百貨買東西。

媽的,整個突然超級無敵不舒服。
我猜是我咖啡喝太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玩!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