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收件者的信




不知不覺,開始會對你心動。
不知不覺,會多注意你幾眼。
不知不覺,有了想要保護你的念頭。

不由自主,總被你的喜怒哀樂牽動。
不由自主,默默守在你身邊。
不由自主,心裡面全都是你。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畢竟我們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只是想告訴你,對你的心意。


我很笨,但就仗著我的搞笑,讓你在無聊時,也會覺得很精彩。
我很笨,但有我能當你靠山,替你擋掉所有你不想要的東西。
我很笨,但我懂得默默陪伴,讓你不會孤單,讓你有一絲溫暖。
我很笨,但我有特別的溫柔,在這茫茫人海中只給特別的你。


我喜歡你。
很簡單的,我喜歡你。
你不必作任何回應,只要你知道,我喜歡你。
只想告訴你,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