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路 好顛
我日也走 夜也奔
翻過無數高牆
跋山涉水百里
目前為止
沒有一望無際 仙人掌佇立的沙漠
沒有一絲希望或歡欣
只有彎曲的山路 
和湍急的溪流
只有無盡的孤單與思念

我思念的那人啊
會在這段路的終點等我嗎?
如果會
那我得加緊腳步 燃起希望的火炬
如果不會
這段路的意義何在?
到了終點後 我又何去何從?

這段路 真的好顛
但每次想起那人
會覺得
這段路 值得了

         ────《這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