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是隻痛卻不能叫的狗。


只要有一絲期待出現在我心裡,就會瞬間破滅。
My fault, yeah.
表面上看不出來吧,哈哈哈,我偽裝得很好。
但這頂面具戴得我快窒息了,因為真的蠻痛的,因為眼淚差一點就出來了。
至少我撐到音樂懷裡。



劭娟,我最愛的天使,生日快樂!!









哈哈哈,我很快樂,我真的超快樂的,快樂到不行。
快樂到悲哀,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