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累成這種鬼樣。
回到家吃完晚餐就倒在床上直到九點。
這不是平常的我。

最近,回憶似乎能夠很容易地吞噬我,直到我沒入精疲力盡中。
不管是好的回憶或不堪回首的,我都害怕面對。
我曾經活在過去,在現實中,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如今我將自己從過去抽離,這應該是件好事吧?!

有時候我好納悶,為什麼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決裂了,你們仍能自在她膩在一塊。
而我和那個曾經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卻只有當陌生人的份?
其實我早已不再抱任何期待了。
我只是很羨慕你們,真的很羨慕。
對她,我不再眷戀也不再留戀,只是個無緣的朋友。
我想...現在,她對我是怎樣的感覺,我對她也是一樣的吧。
至少有段曾經、有段過去。
有她的曾經、過去。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朋友,就像我在乎黃郁雅那樣。
我知道我總是想太多,只是我漸漸覺得,如果少了你,遺憾的感覺,也像對她的那樣吧。
於是我害怕失去你。
我害怕失去我在乎的每個人、每個朋友。
我怕。





我希望我在乎的朋友,都能了解。
我的真心,表露無遺。












我是隻只懂得忠誠的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