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得及,在我淪陷前。

快撐不住了。
蔡心倩的恨,越來越深厚,我越來越無法壓抑。
就連酷朋友,都崩潰了...
而我,竟然累的連我最愛的歌都唱不出來。
快淪陷了,就快了,我感覺得到。

失望、絕望和寂寞,是傷、恨的催化劑。

這陣子拚命創作,這是種類似儲存食物過冬的情形吧。
所以,我短期內,無法壓抑蔡心倩,只能,任由她蹂躪,這生活、這空殼、這傷痕累累的心。

距離。
當初,我和她的感情敗給距離。
現在歷史重演,我不該訝異。

我早該相信、承認,距離的破壞力。




離開前。
我得承認,我也只能承認...我又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了。

我是個該死的人。


沒關係,我可以裝作不喜歡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