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快到了表示什麼?
新加坡之旅也快到了嘛~
考試的緊張+出國的興憤=發瘋
我那親愛的十班,一定會徹底瘋到爆的。Orz

今天早上六點起來 老媽幫我量耳溫→→39.9 我靠 而且是攝氏不是華氏
我吞了顆藥 就睡到...5:35 咦?是7:35才對= =
然後就拿著飯團坐在書桌前面
suddenly,
我的手機響了,幸好我沒有嚇到把飯團丟出去。
接起來,馬的 超吵的...情況大概如下↓↓↓↓↓
>我:喂?
>鄭云:喂!你怎麼沒來?
>我:喔..我發燒啊,還蠻嚴重的。
(突然有人大喊:蔡心倩,你趕快來,我要還你書!)
(另一個人大喊:蔡心倩,你要穿便服喔!)
>鄭云:安靜!
(鄭云的電話被搶走= =)
>豬筑:蔡心倩,來啦,我要還你書。
(然後又被搶走)
>姚小姍:蔡心倩,一定要來,而且要穿便服喔!
(最後被鄭云搶回去。)
>鄭云:還有啊,吳昱德在找你喔。
(姚小姍&豬筑變本加厲,叫到我的耳朵快爛掉了。)
>鄭云:安靜!安靜!好了就這樣,掰掰。
The End.

我突然覺得我的朋友都是瘋子(其實我也是),但是 我好愛這群瘋子,就是因為有他們,我的生活才會快樂的這麼不平凡。
這樣講好肉麻。



現在一直猛聽五月天的溫柔。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天明...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我真的讓你那麼無奈嗎?
鼓起最後的勇氣 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