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個月沒回台北了。
這次回去的目的是要替外公外婆慶生。

車子一進入台北市區,我忍不住四處張望,心中有些許感動,即使這裡已經不是我熟悉的台北了。
Micky也跟著我們上台北,把牠留在彰化怕老爸會受不了。
好想念外公外婆,好想念Bobo。
看見外公外婆,心裡盡是歡欣;看見Bobo,心裡有歡欣,不捨和心疼卻佔了大部份。
為何?
Bobo實在是胖到我認不得牠了....別笑,我很心疼牠的,因為牠生病而去打類固醇,才會變這樣的。
真的好心疼,台北的空氣汙染真是太嚴重了。
但是從很多地方,我還是很確定牠就是我的Bobo,只是體型變了而已。

每次回台北(老爸沒一起回去)時,總是快樂得不想再回彰化。
幾乎每天都能吃到外婆煮的人間美味,對吼....我等一下要去量體重....
Bobo跟Micky的互動真的好好玩,在旁邊看了不禁會露出微笑。

星期六下午我去旁邊的金石堂逛逛,沒想到遇到許孟哲跟JR還有一些我忘記是誰的藝人出外景。
他們應該是在拍完全娛樂的吧。
但我並不感興趣,照片拍了兩張就繼續逛我的書店。
在台北常常會遇到藝人沒錯,但細膩的人很容易就會看個一兩眼就走開,不像追星族那樣。
這什麼意思不要問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簡單來說,藝人其實也很累很辛苦,其實每種職業的人都一樣。
學生也是。

我還是又回到彰化了。
雖然累,我還是喜歡明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