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被哀慟傷成寂寥
沉默是無聲的薰陶
無法記憶的記憶 與 過去式的回憶
無法停止打鬥爭吵

我不斷把破碎的心製成忌日蛋糕
從那一年的四月六日起
每一年的四月六日 都要為我的情誼哀悼

直到那破碎的心 再也製不出任何蛋糕
我就會帶著這無魂的軀 往墮落的深淵逃

但在那之前 一秒也好
血作墨 靈魂作紙 軀作信封
最後一封信給你 不會加進任何困擾

那信只會寫道:
    友情也好 愛情也罷
我依舊奢望著 我倆情誼永不朽
  請你保重 請你快樂
 請你記著
我對你的情 我對你的義
    永存天堂 永存人間 永存地獄
永 遠 不 老
     
           倩.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