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智恆的檞寄生,推薦給愛看小說的朋友。

檞寄生 冬季裡唯一的綠...
傳說在檞寄生下接吻的戀人 將會廝守一輩子
真的嗎?= =有興趣者自己試試看

思念很沉重 真的真的很沉重
不管是想念親人、朋友、戀人 甚至是寵物
都很沉重

我喜歡想笑就笑 
卻不能想哭就哭 why?
因為我答應過自己 不再掉一滴淚
why?幹嘛要這樣折磨自己?

因為 這是唯一一種方法 一帖解藥
唯一的方法 可以讓自己無所謂
對自己的傷口無所謂
對思念的那個人無所謂
對最愛的那個人無所謂

我很想你



我就像是檞寄生一樣 沒有你不行
但我已沒有了你
所以 我只能選擇當個 行屍走肉

以為自己已經釋懷了
哈哈哈 笑死人...
那只是騙自己的藉口 很瞎的藉口

= =只能 沉淪在痛苦中


等待 期待 找回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