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不是這麼一回事?





強顏歡笑
偽裝
撕裂
拼湊
蓋上紗布




............................

不斷反覆
反覆的是一種滋味
反覆的是一種模式

考試
念書
考試
念書
考試
念書

是不是上了大學之後

上課睡
翹課
晚上玩樂
上課睡
翹課
晚上玩樂

然後出了社會

上班
下班
上班
下班
上班
下班

最後進養老院






社工來探望





社工來探望

有停止反覆的時候嗎?
是不是化為塵土之後
便以另一種形式存在 然後反覆著一些事





不會這麼悲哀
事實上我無法確定

也許是我太單純
也許是我太愚蠢

我就是很認真的相信 有些人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就算沒有常常膩在一塊
我就是很認真的相信 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只要我努力 很多事都會實現
我就是很認真的相信 有個人是我靈魂的唯一成份 讓我一直越來越愛

可能我太傻太笨太呆
我真的沒有去顧慮到現實

被騙也好
吃虧也罷

有時難過
有時灰心
有時生氣
但是有很多快樂和滿足

情緒起伏很大 可不可能是我敢愛敢恨?
還是只是我的太過幼稚在作祟?

我會努力
我會改進

想要成為自己想要當的那種人
但或許
那種人 其實是我身邊的人 不討厭的那種人
所以我想要成為





我只想說
我有我的呆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