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你這個沒用的廢物
該死的蔡心倩

你不上場就不會輸了
上三小場
當三小隊長
去你的蔡心倩
沒能力接個屁隊長
亂丟幹幹幹幹什麼死白爛
會輸就是因為你這個沒用的廢物
除了跑還會幹嘛
跑得快又怎樣
跑三小啦跑

媽的我是它媽的爛人
每一球都沒進
還一直犯規
我犯它媽的三小規
讓對方一直罰球
腦殘也不是這樣當的

沒用死了

很想劃爛自己的手搥爛自己的拳
媽的是怎樣
我換上場是換爽的幹

還沒上場在驕傲個什麼鬼
輕敵個什麼鬼
它媽的什麼爛隊長
不懂裝懂講三小
蔡心倩你這個爛東西
全部都是你這個沒用的廢物的錯

從國中就開始期待新生盃
結果咧
親手把自己的夢粉碎掉
我不是該死的賤諜就是該死的隊長

太多髒話對不起


我對不起大家




真的很抱歉



謝謝你們



辛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