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育是大失敗,我相信有人認同。

國外九點多上課,下午三點多放學,每天都有體育課。
聽說英國學生在我們這個年紀,就可以自己選想要讀的科目。
這是放縱嗎?

高壓下的人,會不會失去彈性?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疑惑。





自然組和社會組。
兩邊我都覺得很好玩。
兩邊都想念。

如果牽扯到感情因素的話,兩邊我都不想放。





真的感到很迷惘。
我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選了。

雖然心裡早就有個底,卻似乎還是無法捉摸。

不過幸好還有改變心意的機會。





不過我心底深處的希望是,選自己真心愛的科目來念。

現實卻不容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