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許,我該學著堅強一點。


不該總是把難過藏在笑臉面具底下,
詭異的是,
那笑臉面具,我卸不下,卻也戴不上。


以為忙碌能幫助我遺忘什麼。


忙碌,能暫時逃避,
卻無法遺忘。
沒有什麼是會被忘記的,只是想不起來。


逃得,好累。


回憶蜂擁而上,淹沒所有情緒。
有些事情,我終於看清;
有些則...................


也許,該讓我的心,再次啟程去流浪。


真是事與願違。
好不容易,我終於讓這顆傷痕累累的心,
為誰停留,
卻又要啟程去流浪?


我要如何,讓你喜歡上我?


還不確定。


也許,我該堅強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