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被接受的關係,我們,能一直下去嗎?

  雖然我和游岳沒有表現得很明顯,也沒有刻意去隱藏什麼,但有時候,我會覺得別人看我們的眼神怪怪的。

  是我想太多嗎?

  也許是吧。

  希望如此。





  「好啦,同學。現在翻開課本第449頁,上次講到宗教信仰......喂!安靜!」

  「不要再丟了,不要製造垃圾!再丟就去找教官,喂!」

  上課用紙團揉小球打仗、跟隔壁鄰居聊天聊到忘我、不管相隔幾排,都能互相呼喊...........

  這,就是我們班的作風。

  明明就到國三了,卻還比國小一年級更幼稚。





  老師壓不住嗎?

  不,這是要看是哪個老師的。

  如果是阿土的話,他壓我們壓得越厲害,我們就越叛逆。

  真搞不懂他到底懂不懂這樣的我們。

  (答案當然是不懂)

  如果你親身體驗我們上阿土的課的情形,一定會覺得,天底下還有誰能壓得住我們。

  目前看來,只有兩個老師壓得住我們。





  化學老師。

  他一直是受我們崇敬的大哥。

  每次我們一吵,只要他的一個眼神,就能讓全班在一秒鐘之內鴉雀無聲。





  地理老師。

  非常有威嚴的一位女老師。

  如果拿她和阿土來比的話,阿土根本就只是一直亂吠的野狗。

  (如果這樣的描述剛好跟你老師很相近的話,請原諒如此的巧合,而我也真的沒有特別指誰)





  我們班的故事,多到可以出好幾本書。

  既精彩又不乏味,真是出門旅遊的必備物品..........





  「小磔。」

  『嗯?』

  游岳指了指右邊。

  我往右邊一看,隨便數了一下,發現有十二個人已經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接著我和游岳互看了一眼,便笑了出來。

  『怎麼?你也想睡啊?哈哈哈。』

  「是有點想。」

  『那好,咱們今天晚上回家就一起睡吧!』

  奇怪,我有講錯話嗎?

  為什麼游岳聽完我說的話就一直笑,而且臉漲得好紅好紅。

  難道......他想的跟我想的一樣?

  那我在想什麼?

  ..........................

  嘿嘿嘿。

  (請自行聯想)

  



  『你幹嘛一直竊笑?』我終於忍不住問了。

  「沒有啊。」

  『最好沒有啦,臉紅得像什麼的,還說沒有。』

  「就真的沒有吼。」

  他笑得更厲害了。

  『喔!我知道了!你一定想歪了,才會笑得這麼淫。哈哈哈。』

  這下子我是真的說錯話了。

  一堆筆和課本全都衝著我來。

  雖然很痛,而且游岳還差點把我撲倒,但是,心很甜。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