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我,是個溫柔的人嗎?
這是個無意義的問題。
就算我是,那又如何? 就算我不是,又能怎樣?

我是女生。
我喜歡的,也是女生。

最近在看一部動畫,【女生愛女生】。
主角,小彈,是一個超級無敵溫柔的男生。
有一天上山散心,結果被外星人的太空船撞到,受了重傷。
外星人為了補償他,就替他做組織修復。
但是......性別搞錯了。

哈哈。

也許我不該做我想做的樣子。
也許我該像其他人一樣,當個小女生。
像予葶那樣憨的女生。
像小加那樣可愛的女生。
像迷路那樣有媽媽味道的女生。
像小小郁那樣沉默的女生。
像.....最不像我的女生.....................................................

但我就是做不到。
我努力想尋找自己。
我努力想証明自己喜歡女生只是因為青春期作祟。

我越努力,就只是越讓自己更加無奈。

到目前為止,有好多好多人問我想不想變性。
更有人直呼我是利菁。
我也知道那些人是開玩笑。
哼哼,好好笑喔...
利菁人很好啊!
她主持節目總讓我覺得輕鬆愉快,所以我還滿欣賞她的。
她想當女生,那是她的自由。

我不想當男生。
沒為什麼。就是不想。

我想,每個人都有他溫柔的地方。

原本我一直對老爸有所成見。
但最近,我漸漸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他的缺點還是在的。
我改觀的原因,只是因為我隱約了解他。我看見了他。
我看見了我以前拒絕認識的那個他。
老爸,是溫柔的。

我也有我的溫柔。
只不過.....我把它藏了起來。

反正不論我再怎麼溫柔,既定的事實,仍是無法改變的。
不論我有多溫柔..........

輔導課本的性教育篇最後面,是講到同性戀。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害怕那一堂課的到來。
雖然我總能裝作不在乎。
事實上,我是在乎的。

就像我的多情。
那只是表面上而已。
我心裡深深守候的那個人,才不會隨隨便便就一換再換呢。





不打擾 是我的 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我這樣,算是出櫃了嗎?
哈哈。
沒什麼大不了的。
搞不好哪一天,我終於能夠對男生動一點點心。
只不過,那一天....大概是在永遠之外吧。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或是 我自己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