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PSP  
  2.))---Notebook 
  3.))---English novel 
  4.))---books 
  5.))---有誠意就好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老羊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1.)  嗯 
     (2.) 很呆
     (3.) 很可愛  
     (4.) 人很好 
     (5.) 感情豐富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那個...這個....我不好意思說XD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  .......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最近走多情路線ㄟ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身高(哈哈哈,開玩笑的別生氣)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我沒穿過羊毛做的衣服ㄟ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羊肉漲價了。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不知道ㄟ 她願意就好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嗯 套一句黃郁雅說的:不予置評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MAN、娘 (= =)


 喜歡的個性是:
 =)  頻率不會太平的人
 

 討厭的個性是:
 =)  自私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不會讓人討厭就好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I love you guys, and please don't forget me. 尤其是我的憨樣XD














我偷懶不點人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