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你們全都是我永遠的情人! 哈哈


情人節快樂。
不管是有情人還是沒情人的。

對於感情,我看開了嗎?
我死心了嗎?
我覺悟了嗎?

哈哈哈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就是樂觀的過日子,能單純就單純。
我可不是故意要裝單純的。(其實也沒有多單純啦)
應該也不能說是單純。
應該是......童心吧?
最近的我,就是讓自己原有的童心全部釋放出來。
這樣的能量,是源源不決的。

因為,看到我在乎的人因我而笑、而快樂,我也就快樂。

所以,別太介意我的幼稚。
至少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_____________^
笑一個吧!
多笑有益身心健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