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  詞:蔡心倩

寫完考卷 我累得攤在桌上
呆看著窗外的遠方
心裡卻不知不覺 浮現你的模樣

@你看不見 我眼角難過啜泣的淚
 只因為 你忘了我的一切
 你沒發現 我悄悄掛上淺淺笑容
 只因為 你以為我還心痛

下課鐘響 我往不該的地方
呆看著手裡的冰棒
腦裡卻想起你說 我總是在流浪

(repeat @)

我才看見 你眼裡陌生冷淡的影
才想起你  oh~~~oh~~
早已把我踢出你的記憶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