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之以鼻?管它啥意思,這篇純發洩。想發洩的就回應一起罵,大家一起爽。

爛人就是爛人 就算有好的時候 但還是爛人





這裡的爛人是誰?
目前我所認定的爛人就只有一個
沒錯 就是那個會打女人、表面好醫生一個 其實是嚴肅鬼的大爛人───我父親
我記恨嗎?
是也罷 不是也罷

好啦 隨便啦
大人不都那種死樣子?

只是這傢伙特別幹
我七八月份電話費打了三千多塊
然後今天九月份的來了 六百多塊
這傢伙不知道在叫山小
只會在那邊又威脅的口氣 叫我最好下次別再打那麼多

自以為有威嚴啊?
媽的
就不會鼓勵我說:哇 有進步ㄟ
這樣雖然帶有嘲諷的意味 但至少還算有點幽默

抱歉
我忘了這爛人是沒有幽默可言的

其實大人根本就不懂小孩或青少年的心
方法根本就用錯 我們才會這麼"不聽話"(大人的說法)

沒辦法
誰叫那爛人沒朋友 不懂這種樂趣
算了
算我可憐他





不過還是很不爽

天殺的










髒話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