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心情不好(俗話說是不爽)時,真的最好別說話。
因為說出來的話,很多都是無心之言,而且就像張嘴要噴火的噴火龍,他的口氣、態度,都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以我為例,當我氣在上頭時,要是誰白目地火上加油,我就會不自覺地髒話連連。
我必須坦誠:我很想戒掉髒話的,可是每次不爽時,那樣罵個幾句就會舒服一些些。
罵髒話很沒氣質,小朋友不要學,乖。XD





生氣的人,其實思緒是非常亂的。
通常這個時候,別人跟他說什麼,他有90%都聽不進去。
所以,當你周遭有人生氣時,適時表達一點點關心。
如果他對你發火,別難過也別生氣,他真的不是有意的。





當你氣在上頭時,如果別人找你說話,想藉此軟化你強硬的態度,你可別動怒啊!
別人的一片好意或關心,可不能因為你生氣,就踐踏在地上。
那樣是非常沒品的!





別逼生氣的人開口,生氣的人也別隨便開口。
小小感想,僅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