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首書堆,理性漫延著,我卻仍與激情感性交纏著。


大家都說這個暑假很充實。
對啊,都快被書給埋沒了,怎麼可能不充實咧?!

我懷念懵懂無知的歲月.....
人總要成長,當初那種白癡,卻留給我許多回憶,也包括了不會痊癒的傷。
那時的我很快樂,因為不在現實裡。
那時的我很幸福,卻還不夠知足。
我長大了,是的,我長大了。
我活在現實,雖然偶爾難過拚命逃避,卻總被荊棘給擋了下來。

我懷念初戀的忐忑與純真。
乍看之下,另一段情的感覺也像是初戀,卻少了當時的天真。
愛,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雖然一切都成了遺憾,但有些深切的感覺,是永遠難忘的。


我懷念每一個無言感動。
不論是我的或是朋友的。
我一個小小體貼舉動,可以讓我在乎的人感動,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即使他們不曾道謝,但就像我說的,眼神有時很容易透露。
朋友的輕輕一句話,也許沒什麼,有些人也許聽過就算了,但對我來說,不論那句話好或壞,都會留下一些東西。






我懷念一切...我曾經珍惜萬分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