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人大概會知道我說的是誰。


當我跛腳,被大家忘在後面的時候,她是第一個停下來等我的人。
當我跌倒,賴在地上痛到不想起來,她是第一個把我扶起來的人。
這樣的朋友,值得我去守護。
百分之百值得。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喜歡她,或覺得我跟她有點曖昧。
但我們兩個其實都明白,那只是真心的友誼。

為了她,我可以打破自己十一點就躺平的原則,等到十二點,冒著"生命危險"打給她。
為了她,我可以很默默的在她身邊,守候。
為了她,我努力去尋找最初的自己,即使找到的機率極渺小,我卻願意試。



我想一直在她身邊,守護她,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她在保護我。
這樣的朋友,值得我的情義。
那個重朋友的我,最初的我,開始有點輪廓。
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她,我會像那時候那樣頹廢嗎?
一定會。
甚至更頹廢。
我這牡羊座失去過勇氣,我不想在它即將回來之前,又再度和它道別。





hey my dear friend!
i love you!!!
don't forget our vow.
i swear, i won't leave you.
you're my best best best best friend.
(打勾勾)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