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和一下這整個禮拜........有點長


真的很意外,竟然有人會覺得我唱歌好聽,而且是我寫的歌。
I was really surprise.
謝謝我最愛的朋友的賞識啦!

事情是這樣的...

禮拜二補完習會到家,7:30,李怡萱打來問我功課,然後我也忘了是怎樣,就扯到唱歌,我好像是唱...新不了情吧?!
然後怡萱的意思是,電話裡跟我在臺上的表現完全不一樣(我覺得這是廢話啦)
她說很讚,嘿嘿,我那時還蠻暗爽的。
禮拜三補完習,7:30,她又很準時的打來,這次我就唱我自己寫的歌。
她說我寫的詞很有靈魂的感覺。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超級"欣慰。
很少人會這樣欣賞我的作品吧?!大概也是因為他們都不知道。
至少那樣的我,是真實的我。

星期四晚上,跟郁雅從12點聊到2點,也唱了幾首我的歌給她聽。
(對了,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她們兩個只聽歌名就能選中那些.....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命運吧,我猜。
不知道為什麼,唱給郁雅聽的時候,我會緊張會發抖。
超過12點的關係?!maybe not
從以前到現在,我第一次,唱歌,而且是唱自己的歌,for my best friend。
應該是這樣。

然後昨天,咳咳,突然一堆人都跟我預約時間= =?!
很不巧,我放學才知道老媽要帶我去剪頭髮,所以咧,很多很多行程就移啦。
大概是太累的關係吧
晚上ㄍㄧㄥ到12點就不小心打了個盹,直到2點才起來、才看到郁雅的簡訊。
哇哩咧,當下很想把自己敲死。
但是老媽不讓我喝咖啡,所以那時我真的凍未條。
><


今天畢業典禮,基於服務的精神,我自告奮勇的來幫忙(這樣寫好像有點臭屁)
而且也把黃郁雅給拖了進來XD
其實說無聊也沒那麼無聊,說好玩也沒什麼好玩的。
郁雅帶我去看正咩學姐(我覺得中上),然後我送卡片給學姐。

在國三10,張晅睿唱歌ㄟ!超屌的!!!
只是覺得我們有點放不開,不像平常的我們。
然後張顥、我、賴政安就上台致詞。

我說:細雨 濛濛(我寫的時候真的是這樣,但是念的時候就...豪雨啦)
   光陰 匆匆
   一切情緒 盡在不言中

如果當時很多大人在場的話,我覺得這會挺受歡迎的啦(連我媽都說讚)
但是咧,同年紀的應該會覺得很爛。
這就是當創作人該取得的平衡點。
詩、詞、故事、藝術.....這些都是很主觀的!

然後結束後就跟石虹趴趴走,到處逛精品店那類的。




這個禮拜還算GOO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