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一個阿姨的婚禮。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就先跑到新娘房看新娘。
(聽說我和這個阿姨上次碰面時,我才剛升小一。)
反正不管我認不認得她,她看到我驚訝到極點就是了。
重點是她超美。

一直等很久婚禮才真正開始。
老實說新郎還蠻可愛的。

新娘新郎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昨天,我突然地感到悲哀。
也許是因為昨天...剛好是分手一周年的日子吧,哈哈哈。
也突然為周遭的人感到虛偽。
好像很少人是帶著真誠來祝福的。
也許這就是現實。






昨天的菜好好吃。
昨天的酒喝太多。


我居然感到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