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無名維修,我只能在今天補打。




情人節。
不是我的節。

也許我這個人只有孤單節或寂寞紀念日吧。
哈..
好像很多人都為情人節high,當然是除了那些傷心人。including me.

你在這情人節,過得好嗎...?

我不好,情人節這一天我特別易怒,我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自己不甘寂寞吧,單身&失戀。
>>>已經失戀好久好久的笨蛋。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脫離失戀的束縛。


我早該死心我知道,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我保證以後不會亂煩你。




不打擾,就當作是我最後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