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喜歡詞曲唱:秋敵&君熙
   
(秋)
那一天 照樣打球去 只是手上多了幾條疤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但是回到家 即時通上
你問我為什麼手會傷成那樣 我沒有回答
只是打了很多點點 然後就隱藏
我是不是在逃避什麼 
我又沒有得罪誰 或是犯啥錯

#:(君)
我真的在逃避 我好像在躲你
我不是在搞神秘 一切都有原因
只是單純的喜歡 別讓誤會把感情推翻

%:(秋)
我真的很喜歡 你的人帶點憨
我沒有任何怪癖 是你有吸引力
只是怕你拒絕我 所以我才會一直躲

(君)
親愛的 親愛的 你我怎都有點忐忑
你應該不會那麼湊巧的 也喜歡上我了
感情在作祟 小心愛情一碰就會碎
如果你真有點喜歡我 就別在我的世界裡一直來來回回
太多的曖昧 搞到最後會很累
只要我們感覺都對 那就千萬別後退

repeat:#,%

合:
原來你也是喜歡我的 
早知道 就不要浪費時間在那傻傻猜測
要約定 一起走向天長地久
我堅信 你會帶給我所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