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下午0400~0900,總共五個小時。
好像是第一次在晚上辦吧?
嗯....希望不錯囉!





只是,心情有點沉重。
唉。
我這愛哭鬼最害怕離別的場面。





以下是想對10班朋友們說的話。
(順序依照最初的樣子)





亭誼:
我真的覺得你在10班是個很好很好的班長!!
對大家都很好,只是有時候會整人XD


婷姐:
哈!真的很謝謝你的照顧~
大家都說你比我帥....好啦,我認了。


迷路:
噢,我這隻流浪狗是你撿到的唷!
哈哈,你是我永遠的主人。(我不是女僕!!)


惟平:
你是個很好的人!總是很照顧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


宇姍:
你也蠻照顧我的。曾經被你A過轉蛋XD
跟你出去逛街還蠻好玩的。(shopping女王嘛)


冰箱:
為什麼要叫你冰箱......啊!我想起來了。
哈哈哈,平常都欺負你,抱歉啦。


章魚:
你一直都很用功!
是大家學習的對象!


秉霖:
總是很成熟的思考,也有很搞笑的時候。
你也跟章魚一樣讚!


小葶葶:
一切盡在不言中,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彥瑜:
是個人很好的大姐。
但是大多時間都在欺負別人XD


小公主:
你對人很好,也公私分明。
還有.....臉肥肥真的很可愛~哈哈(別生氣嘿)


小小郁:
別再搞自閉了!!!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筑鈞:
老實說我覺得不像木瓜啊= =
哈哈,你對我也很好的!


小加:
真是個慾求不滿的傢伙。
你到底咬我幾次啦!!!!!


太陽:
噢,你當副班長好像當很久了吼?
真是辛苦你啦!你對我也很好!謝謝你!


小千:
你一定要知道,你的精神一直與我們同在!
所以,你也是跟著我們一起畢業的!


黃郁雅:
唉呀,我怕為了要嗆你就寫太多,還是算了。
反正我也嗆不贏@@


黃鈴:
我會記得國二那段趴趴走的時光的XD
哈哈,你很照顧我!真的謝謝你!


老羊:
你說你希望畢冊上有你,真的有你啊!
一日明道人,終生明道人!


熊:
我覺得啊,你真的是越變越成熟。
有時候也很憨啦~哈哈


我:
要畢業了,你可別再哭了。


地下情人:
哈,你可不要把我忘了。
校車上的時光,真的很難忘!


伊萩姐姐:
你很關心我也很照顧我,整個就很像大姐姐!
哈~你對大家都很好,謝謝你!


妮燕:
你的打嘴炮功力大概無人能比!
我連站在你旁邊就不自覺得開始打別人嘴炮。


阿乾:
你是大家公認的新好男人,真的,不要難過。
大家都很喜歡你啊!


小胖:
很愛捉弄別人喔你!!!
沒關係,阿楷愛你!~哈哈


甘地:
其實我不太清楚你被叫甘地的原因。
你是個好人啦!只是有時候很恐怖。


哆啦:
還記得國一童軍課,你真的該去當家庭煮夫ㄟ你。
真是隻詭異的機器貓XD


猴子:
你真的是腦筋動很快,總是讓全班笑到不行。
但有時候會有點過份,希望你注意一點。


豬:
唉呀,你也很愛打嘴炮。
可是你對別人很好,也很重義氣。


木瓜農:
你是個很無俚頭的人。
帶那麼多孩子真是辛苦你了!


小馬:
被石頭壓著很不舒服吧XD
你跟木瓜農一樣,都很無俚頭!


大豆:
你啊,真是個敏感的人ㄟ。
對別人很好,也有很認真的時候。


KEVIN:
You are one of my best friends.
And you are a great teacher, too.


張顥:
你是個很熱心的人啊!
你也超級無敵重朋友的,人很好!


栢亨:
說真的,你真的很Aㄟ。
不過........幾乎全班都是啦。


立軒:
不知道該說什麼ㄟ。
祝你順利從軍。


毛毛:
對別人很好,卻也很愛欺負人!
希望你的毛衣大賣喔= =


阿楷:
動漫大王非你莫屬啦!
感覺你好像沒有什麼是你沒看過的......


香菇:
你的英文被KEVIN訓練的很好喔!


豆豆:
我真的覺得豆豆tea比50嵐好喝!
還有,不要把迷路累壞了XD


阿庭:
要好好照顧那個呆子。
(不然會有一堆人找你算帳)


廖肥:
蔡MAN好像就是你取的嘛?
哈哈~~


COMMY:
我不要理你了。
哈哈,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啦!我跟你的白痴加起來威力多大啊!


阿潘:
好久好久不見了。
希望你在台北過得好囉~


力中:
你什麼時候變型男了?
唉唉,真是的。


玨瑋:
突然發現你的綽號真的很多。
撞車,yesmider,福馬林,..........


政安:
你跟你哥都是超級大好人。
謝謝你那麼挺我,也很照顧我。


小孟孟:
你是個好人,真的。
公私分明,只是有時候會讓人家以為你很難接近。










哇,終於打完了!





最不捨的,當然還是我們這一群。
讓我變樂觀的,是你們。
讓我重新振作的,是你們。
讓我快樂的,是你們。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恨死這句話了。
但不得不承認,說得真的很對。

而我深深的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散的!





希望大家在下一個階段都能繼續努力。
走自己想走的路。





Never give up.
Never stop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