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戀空的先別進來看吧。


我覺得,弘樹對美嘉應該是一見鍾情。
就是美嘉在走廊上撞到弘樹那時候,弘樹就喜歡上她了。

他們兩個深愛彼此,雖然感覺好像很坎坷。
但他們的愛,堅定到就像能渡過所有難關。
就算孩子沒了,就算分手了,他們的心仍緊繫對方。
從他們兩個每年聖誕節都會去看小雪人的樣子就知道了。





弘樹呢,也真是典型的傻。
他以為提了分手,離開了美嘉,美嘉就會幸福。
唉。
也對啦,他也是想讓美嘉早點不喜歡他,這樣美嘉就能另覓幸福。





也許這就是真愛的力量吧。
不論阿優怎樣為美嘉付出。
無論美嘉多努力想要真心接納阿優......
阿優始終都不是美嘉的真愛。

阿優是個好人。
但我覺得他實在是好到有點令人厭煩。





真愛啊.....

不過我覺得弘樹其實是對的。
→讓你愛的人自由,如果他回來你身邊,那就好好愛他;如果沒有,那他就從不屬於你←
弘樹獨自一人,忍著痛苦,等了幾年。
最後,美嘉果然是一直愛著弘樹的。





看到弘樹靠著樹哭著說他還不想死的時候,我的心震了一下。
那些自殺的人,真該感到慚愧。
不想死,表示他很珍惜他所有的一切。
有多少人不想死,卻無法如願?





珍惜所有,珍惜所愛。
這對每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很難嗎?

我愛你,無關乎尊嚴問題。
我愛你,是發自內心的一種語言。

也許說出這三個字對你來說並不容易。
但至少要鼓起勇氣。

誰都不希望在來不及的時候才脫口而出。





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