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痺
作詞:石康軍 作曲:林倛玉

躺在雪中的我 已經 感覺不到一絲的寒冷 呼吸
就像那落葉 如此無助無力 等待 對你的愛冷卻在這片 雪地

我麻痺 寒氣滲透身體 死了心 因為你

*從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不是一台機器
 你不把我放在眼裡 難道我不該被珍惜
 我也需要一點關心 我也需要你的尊敬 絕望的心已麻痺

Repeat all once

麻痺 寒氣滲透身體 死了心 因為你

Repeat *

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